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害怕。

那天,有一團腐肉法師前輩說要帶我去影牙城堡見識一下,

於是就自己從撒塔斯搭了傳送門去幽暗城,進城後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...  我 迷 路 了 !




一團腐肉法師前輩在影牙城堡附近已經等得狠不耐煩,一直奪命連環call,

可是我卻在幽暗城裡有如鬼打牆般,找不到往上層的電梯,最後只好厚著臉皮在銀行前面隨手拉了一位好心人帶我出去。

當我終於快出城的時候,很開心的跟一團腐肉法師前輩說有好心人帶我出去,可是卻又得到一頓罵 

因為他說他剛上蝙蝠要進城接我就聽到我說出來了....於是他又很憤怒的搭著蝙蝠從正在趕路的我頭上超車回銀松森林。

當我們終於見著面的時候,憤怒的一團腐肉法師前輩便賞了本人幾巴掌......



影牙城堡裡也好可怕,我只要稍微把視線移開一下,再轉頭回來的時候一團腐肉法師前輩已經從我視線消失了,

在城裡迷失方向的時候又被巴了好幾下

我不得不認真的懷疑這一定是夜精靈的詛咒,本人不過是在旁邊搭訕她一會兒,幹嘛這樣對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