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個溫馨小故事。

先來說一下目前在WOW中的人際關係:

我是在公會裡混吃等死的低級德魯伊,在會裡認識一位大約高我10級的德魯伊前輩,
當我解任務卡關的時候他會提點我,某次相談甚歡之後他還援了我很多皮讓我製皮技能大幅躍升 Q__Q

我會進那個server玩,也是因為有某位朋友說他可以援我我才過去的,他的確也有援我,
平常我都會加他們頻道看他們聊天。唉我很沉默寡言大家都知道的

某天

朋友說帶我去打血色修道院解任務,因為是在他們聊天頻道說的,頻道中朋友的朋友看到後就說他也跟,
而且他們那邊有三人,所以我們就組了五人團。

隊伍組成後,赫然發現裡面有兩個是跟我同公會的,其中一位就是援我皮的前輩,
而跟我同公會的那兩位也認識我朋友,所以就變成我這個圈外人看他們聊天惹。 QAQ


黑鬃 - 我
Flor - 跟我朋友同頻道的人
夜邊奶賽德 - 與我同公會,援我皮的前輩
石蓮 - 跟我同公會,沒交談過,不過跟我以外的人都認識....
娜卡依萊榭 - 拉我去玩的朋友


為什麼我說很溫馨呢?


因為隔天


跟我同公會的兩人


就退公會了..............是我出團表現太白目嗎?  sa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